Rosie

我是一个无性恋无浪漫无性别的,请你尊重不喜就离。用“他或者祂”这个词来说我🙏

TECHNOBLADE NEVER DIES!

我是通过Dream认识他的,虽然比较晚认识MC因为我很少看,不过我最喜欢的主播就是Dream和Techno了。每次看到他们直播我就迫不及待地进去,我有VPN也很会英语所以我经常看他们的视频。这个消息刚发出来的时候看我了的我还以为是个玩笑,我以为他会在视频结束后蹦出来笑我们刚刚哭了,后来发现不是后我哭了好长一段时间,然后就睡着了会,醒了后我只能接受现实,当然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完全接受的。晚安Techno,你不会被忘记的。❤️


Long Live The King 👑

评论

热度(17)